close

FUN 蠢一籮筐

你是否每天被工作追著跑,沒有朋友,沒有人生,還不斷地被主管要求提高工作效率! 是否想立馬飛奔夏威夷海灘躺平看看金髮小鮮肉‧醒醒ㄚ! 夢做做就好,但你可以跟著弟弟這麼做

沒空跟你鬧! ㄚ伯(資深)我不加班到半夜就偷笑了‧

說到這今天我要提早到8:30 pm先離開去看醫生,我肩膀怪怪的沒做完就你來完成吧‧ (有問過我的意見嗎? 哭哭)

 

At hospital 醫院

ㄚ伯: 醫生,我每次碰到我肩膀就會痛耶@@”

醫生: ㄚ伯,你不要碰就好了‧一共是$60. 謝謝 (I love money and money like me)

(SEAFOOD 教誨: 選對職業很重要! )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