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試問題 (示範回覆):

 

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…..看看八點檔演員口條是怎麼被訓練出來的

 

  • 你最大的長處是什麼?

在工作上擁有快速的學習能力,對於主管交辦事務均可快速上手,能獨立自主作業,並且能有效率地執行任務。針對小細節上更是自我要求準確度。且善於跨部門溝通協調與精通英文,能有效與國外客戶進行電話和信件往來聯絡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 

  • 什麼是你能提供我們而別人不能的?

我擁有豐富的XXX實務經驗與外語精通能力。在與客戶建立之關係上,我掌握住客戶的需求,準確地解決客戶與公司的問題。例如在XXX,與同仁討論且進一步瞭解各地區客戶層的購物趨勢,另開闢新產品的銷售通路(XXX系列),公司整體銷售額增加XXX %

 

  • 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?

忙碌時不知如何拒絕同事的幫忙要求,卻又想將手邊工作能盡善盡美的完成。但通過設定工作優先順序,告知求助同事自己手上工作的緊急性,並給其一個可以給予幫助的估計時間,讓同事可評估是否可接受,並且提供緊急解決問題的替代方案建議。

 

  • 你心目中「完美的工作」是什麼?

能讓我在工作上盡情地發揮技能與創造力,學習到更寬廣的新知, 擁有好相處的工作夥伴,這對我而言就是心目中「完美的工作」。

 

  • 在工作裏,什麼對你最重要?

契合的團隊夥伴和健全的後勤支援,一同面對難題,解決難題。

 

  • 你過去重要的工作成就?

XXX擔任XXX時,成功從許多競爭廠商爭取到百萬XXX訂單。XXX採購案非常競爭,買家對於價錢和品質上非常敏感。為了爭取訂單,竭盡所能地使用各種方法得到客戶產品並且研究其關鍵性差異,最後成功研發雙贏的產品也順利取得訂單,經整體團隊全力合作出貨後,受到XXX買家對於商品品質上非常正面的回饋。

 

(僅供參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